全部

川汇区: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揭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韩志刚通讯员朱丹丹

12月17日,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川汇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出席揭牌仪式。

路云在讲话中说,此次城区分局机构改革,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强新时期周口公安工作的重大举措,对优化公安运行机制,提升警务效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公安分局队伍要成为党的忠诚卫士,成为我市经济发展开路队伍,成为平安建设坚强柱石。
       张元明对新成立的公安分局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分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精诚团结“聚合力”,恪尽职守“保稳定”,锻造铁军“树形象”。
       据了解,周口市公安局整合原七一路公安分局、荷花路公安分局、城北公安分局,组建成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