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健康教育所 川汇区老年医院联合开展“医养结合”宣传及惠民义诊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李四军
      为进一步宣传家庭发展理念,推进社区医养结合,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做好中老年人慢性病管理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12月17日下午,川汇区健康教育所联合川汇区老年医院、人和街道办事处太平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医养结合促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的健康讲座义诊活动。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逐渐加速,无论是从精神上还是日常生活中,子女因工作等情况无法更好地照顾老人。老人在家中时,难免会出现突发意外等情况。医养结合,正好解决了家人们担忧的各种问题。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老年慢性病防治健康宣传单、老年人中医保健知识健康折页、医养结合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宣传老年人免费体检、健康管理、慢性病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专家们还与群众互动,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000余份、生活小礼品100余份,使辖区居民对社区“医养结合”服务有了新的认识,为医养结合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