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联通:让“无声世界”听到爱的声音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2月18日,商水县联通公司举行“畅听世界的声音”公益活动,来自商水县特殊教育学校20多名师生,收到了他们送上的特别的礼物——畅听王卡大礼包。

据介绍,联通公司此次推出的助听王卡,是针对听障人士专门设计的一款全国首创的AI产品,主要为了解决听障人士无法接打电话这个功能,比如在听到人时拨打电话的时候,会把文字转化成语音,而打电话方,会把他的语音转化成文字,让听障人士能够通过文字与用户沟通,实现无障碍沟通。

声音变文字,文字变声音,还有常用的短语自动回复功能,让听障用户真正实现无障碍沟通!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产品,演示功能,并免费为他们开通了这种具有特殊功能的手机卡。收到礼物的师生,纷纷为联通公司竖起了大拇指,并用手语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