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卫健委开展“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 情满冬至齐相聚 温暖党群一家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李四军

12月18日上午,川汇区卫健委联合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在葛湾行政村开展“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 情满冬至齐相聚 温暖党群一家亲”活动。川汇区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区直卫生医疗单位医务人员以及葛湾行政村干部群众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持续近两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待村民诊疗、咨询12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到群众的热情欢迎。

随后,区卫健委及医务人员一行带着生活用品和医疗用品走访慰问了因病致贫户。

通过此次“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净化了思想灵魂,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政治信念、革命信仰,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