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筑梦青春 情系家国 做有为爱国青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朱红

12月17日晚上7时,扶沟高中大会议室灯火辉煌。扶沟县委书记张颖波为该校全体师生上了一堂题为《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筑梦青春当情系家国》的思政课。

这堂课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期间,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掌声不断、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县委书记张颖波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掌握好本领,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强大、更美好。教师张海涛动情地说:“我们一定把张书记的思政课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担当起立德树人的重任,不负教师这个光荣的称号。”

张颖波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从中美的基础起点、指导思想、领导能力、组织效能、防治手段、后勤保障、思想文化、社会制度八个方面进行了鲜明的对比,在对比中让全体师生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伟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幸运与自豪!

校长冯凤云表示,县委书记张颖波的这堂精彩的思政课,让他们更加坚信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可以战胜任何困难。 他希望全体师生要有家国情怀、拼搏精神、乐观心态,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舞出最美、最靓、最好的人生。②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