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总工会、陈州办事处联合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情满冬至齐相聚,温暖党群一家亲。传统节气冬至即将到来,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温暖、温馨的节日氛围,12月18日上午,川汇区总工会、陈州办事处联合开展了“冬至送温暖”活动。

区总工会主席沈伟、陈州办事处主任化伟、医药楼小区党群议事会代表参加活动。沈伟一行先后到悦来社区医药楼小区老党员魏立言、豆红海、秦秀梅、彭文英等人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生活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安享晚年,并为他们送去水饺、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发放慰问金。

在魏立言家中,沈伟强调,魏老作为退伍老兵、老英雄,战争年代参加了解放西藏战役,和平年代积极工作、无私奉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办事处、社区、小区党群议事会要多关心像魏老一样的老党员,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发挥好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引导身边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进社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推进了社区治理进程,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