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强警示教育 做好换届选举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0-1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12月18日,周口市科技局驻村工作队组织梁桃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召开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推选大会。

会上,首先进行升国旗仪式,接着,现任梁桃村支部书记梁四新就本届党支部工作情况为大家做报告,全体代表推选下一届党支部成员名单。会后,周口市科技局组织本单位党员和帮扶村梁桃村村委成员共40人,开展党支部“手拉手”联帮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最后,周口市科学技术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梁桃村,到项城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在教育基地,通过宣传讲解图片资料和文字说明,运用声、光、电等数字化手段,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反腐倡廉光辉历程,展示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验成果和特色亮点,剖析了典型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件的深刻教训,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教育基地参观,市科技局和梁桃党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