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份“贺礼”很别致——川汇区公安分区成立首日抓获两名毒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0-12-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12月17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新组建的川汇区分局揭牌,正式宣告成立。就在当天,该分局民警抓获两名涉毒嫌疑人。

当日上午,川汇区公安分局接到线索称涉嫌多次贩毒的嫌疑人张某将回老家办理证件,大队长房亚勇立即将该情况向分局领导进行汇报,并组织精干警力在嫌疑人家附近进行查缉布控。18时许,进入民警“埋伏圈”的张某被蹲守民警成功抓获。当场收缴毒品若干,经检测称重,收缴约10.1克毒品海洛因。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贩毒的违法事实行为供认不讳。

当晚,川汇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海彪接到上级指令,内蒙古包头警方追逃的一名贩毒嫌疑人在其辖区出现,要求立即组织警力,积极配合抓捕。接到指令后,海彪带领值班民警迅速与包头警方会合,对相关情况进行分析研判,通过走访排查,最终确定了该人员的藏匿处所,经民警蹲点守候,在文昌大道一小区内将在逃嫌疑人柴某成功抓获。经查,违法嫌疑人柴某于2020年8月28日因贩卖毒品被内蒙古土默特右旗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柴某均已被川汇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