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务虚工作会议谋划高质量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12-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实习生 师雨杰

12月1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召开全区务虚工作会议。区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乡办、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总结了本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新一年工作进行谋划,为示范区发展规划出谋划策。闫立超一一作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新的一年,办公室工作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对党的发展历程有更加深刻的认识;纪委工作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从制度上规范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尤其是关键部门的关键人物,要与企业建立更为直接的联系,为企业护航,打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发改部门要多进行项目谋划,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财政部门要在化解风险方面未雨绸缪,建立预防风险的措施,提高抗击风险的能力。

闫立超说,示范区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把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各单位要自我加压,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立足大招商、招大商,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城乡经济快速发展。同时,要做好“十四五”期间的产业谋划,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明晰发展目标,既坚持全面系统,又突出关键重点。

闫立超强调,大家要坚持务虚务实相结合,坚持务虚是思想引领、顶层设计,务实是抓好落实、具体执行,把各项工作做好、做优。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一支精、专、能的人才队伍,全面提升管理治理水平。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