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做实、做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0-12-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12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岳文华到周口港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参加调研。

岳文华一行先后前往港区敢庄行政村、孙庄行政村(社区)“两委”换届办公室,详细查阅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相关文件资料,认真听取港区、李埠口乡相关工作汇报,与村干部交谈,详细询问选举流程安排、参选率、得票率,干部学历、年龄结构、性别等具体情况,全面了解港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进度。

岳文华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全市基层政治生活中微信图片_20201220131213.jpg的一件大事,港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策程序和有关规定,把工作方案做实做细,在选举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流程履行手续,切实增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