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妇联举办《民法典》学习培训班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付永奇

2020-12-21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艳彬) 12月15日,商水县妇联举办《民法典》学习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部分村妇联主席、兼挂职主席,县妇联十二届执委,县直单位妇委主任,优秀妇女代表及巾帼志愿者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妇联法律顾问、律师崔姝聘授课。崔姝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等方面,为妇女干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重点讲解了“夫妻共同财产”“离婚冷静期”“继承法”等,让大家明白《民法典》颁布的意义和对日常生活的指导作用。

县妇联主席尚永红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民法典》运用到工作中,有效发挥和利用《民法典》的价值,努力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走进千家万户。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让《民法典》成为妇联工作的有力抓手。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