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林带队观摩督导项目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付永奇

2020-12-21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盼) 12月14日,商水县长田林带队督导观摩第四季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姜军,县政府副县长朱高建,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三华,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公路局、县交通局、县经济循环园区、县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新城办事处、老城办事处、汤庄乡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田林一行先后到惠家家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盛泰纺织年产10万纱锭项目、河南新马制衣项目、兴源建材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有关同志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田林强调,要争分夺秒赶工期。各相关责任领导、部门负责人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进度出形象。要按照项目任务要求和节点安排,科学施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督查促推进。各项目分包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要深入一线,把项目推进工作分包到部门、落实到岗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负责任的局面,齐抓共管,强力推进。要精密部署抓落实。各有关单位要树立精心、精细、精致理念,对照自身承担的任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商水的项目建设成果得到全面展示。

会上,王卫东、姜军、朱高建、马三华分别对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