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公安分局:履职尽责护航临港经济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一面五星红旗从周口市公安局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分局办公楼前冉冉升起。12月21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分局举办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的首次升旗仪式。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康群泉在仪式上讲话,勉励港区民警、辅警扎实履行职责,强化使命担当,为临港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升旗仪式由周口市公安局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分局政委张乾主持,该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民警代表在国旗下发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全警意志和力量主题演讲。

最后,康群泉勉励该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让我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市公安局和港区党委、管委会决策部署,超前谋划、务实创新,勇挥三川利剑,斩断违法犯罪链条;开启亮灯巡逻,守护辖区平稳安定,保民安、除民害、顺民意、赢民心,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扎实履行好保平安、保稳定的主要职责,强化担当使命,为临港经济发展保驾护航!”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