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进群众心坎——川汇区法官开展“初心课堂”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彭欣

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温暖、温馨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阵地建设,12月18日下午,川汇区法院的党员法官们在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关海的带领下,来到文明社区八粮店小区,开展“零距离初心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关海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庄重的仪式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随后,川汇区法院的法官们在现场举办《民法典》知识讲座,对群众进行法律宣传,提供法律咨询,让群众了解到法律知识。法官们还结合即将实施的《民法典》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冬至传统小知识,开展知识竞答,并向现场积极参与的群众颁发纪念品。


在场的社区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川汇区法院结合冬至送温暖活动开展“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进社区,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实用,既能让居民了解了法律和党建知识,又能让居民感受到党员法官们送来的传统节日的温暖。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