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金海嘉苑A区启动分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22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12月20日上午,川汇区金海嘉苑A区安置房分配工作正式启动,共提供安置房源3132套,分两轮进行分房,第一批分房1589套,主要涉及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彭新庄、周套楼等区域近千户被征迁群众。

当日早上,川汇区住建局、区城管局、金海路街道办事处等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就绪,参加分房的群众也早早来到现场,按照选房顺序排队等待选房。上午9时,分房正式开始,大家按照选房顺序,依次选房并登记。

彭女士是当天第一个选房的群众,她激动地说:“我选了一套128平方米的房子,楼层、户型都挺好,非常满意。”据介绍,金海嘉苑A区位于贾鲁河以西、太清路以北、周西路以东、调水渠以南,周边有游园、学校等,交通便利、生态优美。

新房品质较好,小区内双向两车道宽阔整洁,绿化景观错落有致,路灯、摄像头一应俱全。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金海嘉苑A区由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建,2018年开工建设,今年9月交付使用。项目占地面积约174.34亩,总建筑面积484740㎡,包括25栋高层、3132套房,户型有五类,面积从59.87平方米到158.82平方米不等,配建有社区用房、幼儿园、地下车库等附属设施。

今年以来,川汇区始终坚持“民生为先、民生为重”的原则,以征迁群众“住有所居”为方向,按照“科学谋划、合力布局、精心组织、加快推进”的要求,持续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截至目前,已有东成城中村改造项目、周口人民公园及周边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嘉和园安置B区、华耀城安置B区(幸福家园)、金海嘉苑A区等安置房项目陆续交付使用,共计交房1万多套。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