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李一

 


12月22日,商水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张峰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张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要准确把握新成就、新形势、新阶段、新部署和新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水县“十四五”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为全县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行动自觉。全体学员要沉下心来认真听、用心学,确保学习实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存在的问题,深入思考、深入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做到带着问题来、带着办法走;要加强组织,严格管理,切实把把这次培训组织好、管理好,务求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以专题授课加研讨的方式教学。同时,确定专人跟班,严格请假审批程序,采取定人定座、每日通报出勤情况等方式严格管理,确保培训有序开展。②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