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宫武到扶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摄影 王中波

12月2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宫武到扶沟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张颖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永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曹来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等陪同调研。

王宫武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等形式,先后到河南农大扶沟蔬菜研究基地、扶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进行实地查看,并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到联系点扶沟县城郊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王宫武对扶沟当前凝神聚心、大干快上的奋进势头和推进蔬菜产业延链强链、建设“中原菜都 ”,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县、乡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扶沟县城郊乡党委书记刘亚明汇报了城郊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使用情况。张颖波对王宫武一直对扶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新一届扶沟县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市有关要求,紧紧围绕“三大攻坚”“五件大事”“四个扶沟”建设,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奋力奏响时代强音、谱写崭新篇章,让扶沟跑起来。

王宫武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重要阵地和平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好代表联络站反映民情“直通车”的作用,把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群众的连心桥,多为民担当、为民履职、为民办事,更好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