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吉利缤瑞1.4T亚运版正式上市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12-23

吉利缤瑞1.4T亚运版正式上市

□记者 刘超玲

本报讯 昨日,从吉利汽车周口宏羿4S店获悉,吉利汽车旗下热门A+级轿车缤瑞推出全新亚运版车型,售价96800元。缤瑞1.4T亚运版增加了全套动力总成,采用了1.4T发动机匹配8CVT无级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与当下的缤瑞200T车型共同组成两款动力的“双芯”阵容。

作为吉利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一款“新势力国民轿跑”,缤瑞1.4T亚运版的到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动力选择,1.4T“高能战士”与200T“节油先锋”,两款发动机均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荣誉,强大的“双芯”阵容进一步巩固了中国品牌A+级轿车的新标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大家更轻松的拥有缤瑞1.4T亚运版,缤瑞推出了“263”购车计划,即2成首付、前6个月0月供、3年免息的优惠活动,让喜爱缤瑞1.4T亚运版的用户都能享受到它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