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昌建杯”机关篮球运动会举行表彰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实习生师雨杰

12月1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昌建杯”机关篮球运动会表彰仪式。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主持仪式,二级调研员韩华出席表彰仪式。各参赛篮球队代表参加仪式。

韩华在讲话中指出,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标志之一。各单位要重视体育运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带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各类健身活动,通过活动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履职尽责。

据了解,示范区首届“昌建杯”机关篮球运动会从2020年8月8日至9月23日,历时一个半月,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所有赛程。此次比赛获得冠、亚、季军的团队分别是示范区机关代表队、许湾乡代表队、昌建创业商会代表队。

据悉,2021年,示范区将组建篮球协会,启动示范区篮球联赛,完善比赛赛制和章程,打造示范区精品品牌。区管委会希望各单位积极参与篮球运动,一起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