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交流

来源:

作者:

2020-12-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丁月良

12月22日上午,项城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

会议就如何全面认识党建工作、支部书记应具备的素养及如何形成单位良好风气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体党员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任务、总要求,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制度,抓实队伍建设,完善党内监督机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把党建工作做实,提高党组织领导能力,巩固党组织核心地位。二是各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凝聚党建力量,提升职业素养,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干在事上,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凝聚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向心力。三是各支部书记要以身作责,树立本单位良好风气,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坚持聚焦主业,突出行业,着力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点,推动党建工作在水利系统提质增效。四是各支部党建工作要巩固提升“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成果,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彰显水利系统特色,形成水利系统特有文化氛围。五是要以此为契机,把好的经验和做法汇集起来,结合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措施,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为争当排头兵、建设新项城提供坚强保障。

各党组织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从丰富组织生活、完善台账记录、创新活动内容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水利系统各个党组织和党务工作人员提供了先进性、代表性的经验。③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