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务虚会议谋划高质量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2月2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召开该区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区所有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大家要争创一流、攻坚克难,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为加快推进示范区各方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2021年工作计划。大家着眼发展全局、结合具体工作,坦诚发言、畅所欲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谋划明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闫立超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一一作了精彩点评,与大家交流探讨,并提出具体要求。

就大家汇报的情况,闫立超要求,新的一年,我们要整体推进,重点突出,咬定发展目标,在各方面全面发力。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强化党的建设保障,各级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教育、强化监督,切实形成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要强化风险防控保障,严防严控政治安全领域风险、经济领域风险、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争取各项工作在全市取得突出的成绩。要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闫立超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保持定力、充满活力,敢闯敢干、争创一流,团结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为加快推进示范区各方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②10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