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座城有温度自显魅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单何轩

2020-12-24

有温度的城市,是一座宜居宜人、值得留恋、值得向往的城市,一座城有温度自显魅力。特别是刘继标书记在第一届周商大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反响,也让周口这座充满温度的城市备受关注。

有多少融入就有多深的情感,这座城因领导班子有温度而自显魅力!三年来,以刘继标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班子,为建设中原港城、兑现庄严承诺,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团结带领全市上下,聚焦“四件大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温暖出现在每个时刻、奋斗进行在每个时段,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城市的形象、干部的形象、开放的形象越来越好!这座城,让人宜居!

有多少磨砺就有多高的品质,这座城因人民群众有温度而自显魅力!一代代三川儿女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躬耕于天地之间,着力稳产增产,用手中最好的粮食充实国家粮仓、支持国家建设。退役军人王国辉逆行武汉三次送菜、项城医生李薇薇千里送娃“留守”、扶沟护士刘海燕“隔空拥抱”,等等,周口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用生命呵护生命、用逆行诠释大爱,奋勇抗击疫情,筑牢了周口防线、贡献了周口力量。这座城,让人留恋!

有多少牵挂就有多浓的热爱,这座城因在外周商有温度而自显魅力!剪不断的浓浓乡情,挥不去的家乡热爱。许家印先生有二百万元的时候拿出一百万元为家乡捐建中学,有五个亿的时候拿出一个多亿建设恒大中学,并无偿捐给社会。亲戚拉着亲戚富,朋友带着朋友干,同学帮着同学闯,形成了“西华的哥”“项城防水”“沈丘物流”“商水绿化”等品牌,一代又一代周商用实践塑造着周口人“责任担当、勤劳智慧、坚韧不拔、守望相助”的高贵品质。这座城,让人向往!

首届周商大会的圆满成功,必将让有温度而自显魅力的周口充满机遇、充满活力、充满希望,让在周的每个人都有出彩机会、都能感受温暖、都能获得认同!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