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政协委员视察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丁月良

12月22日上午,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率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市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副市长张爱玲陪同。

王玉玲一行先后来到汾泉河国家湿地公园长虹运河郭桥段、汾河娄堤大闸、泥河桥口闸、长虹运河秣陵镇拦河坝、贾岭段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政协委员们边走边看边听,对全市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水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玉玲指出,水利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命脉,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近年来,市政府及水利部门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强化河道管理、改善民生为抓手,积极协调各单位通力合作,对部分河道进行了综合治理,水生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提升了城市形象,改善了人居环境。

王玉玲要求,要充分总结近年来水利发展的经验,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好“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水利支撑。要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关注民生水利事业发展,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构建现代水系。要严格落实节水优先的发展战略,大力实施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努力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要进一步坚持全民参与,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水环境治理工作中来,引导好、教育好、监管好,营造全民重视水生态环保的浓厚氛围。王玉玲希望市政协委员要履好职、尽好责、搞好协商,为推动全市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张爱玲表示,市政府将继续把水环境治理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全面加大对民生项目的投入,力争把项城水利工程管理与运行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确保全市水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