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南丰派出所破获一起流窜盗窃案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罗岩

进入12月以来,郸城县公安局南丰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镇卫生院、镇妇幼医院医生和病人的手机被盗案件,他们立即启动案件快速反应机制,迅速破案,重拳打击了盗窃违法团伙,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

该所接到警情后,高度重视,周密研判,成立专案小组,走访调查取证,调取医院周边监控,并在110指挥中心的大力配合下,案发后3个小时就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车辆。

经分析,该盗窃团伙为流窜作案,主要在医院盗窃医生、病人的财物。因为案情重大,该所立即向公安局主管领导李越汇报。李越高度重视,迅速主持召开案件研判分析会,决定由南丰派出所、张完派出所抽调得力干警组成专案组,限期快速破案。

南丰专案组干警岳卫鹏、张完派出所干警张天云和辅警郭军显、张振伟、刘朋、张小艳、张广全等人闻警而动,不怕吃苦,连续作战,以雷霆出击之势,将4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人赃并获。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交待了先后在南丰镇、宁平镇、张完乡、白马镇、汲水乡等卫生院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已追回被盗手机6部,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郸城各乡镇如发生过类似案件,请与办案民警岳卫鹏联系,电话:手机16638983681。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