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12月23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主持召开港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暨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周口港区领导杜广贤、刘学庆、李素芹、康群泉出席会议。

会议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周口港区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充分认识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随后由周口港区纪委副书记胥凯传达省、市纪委文件精神。周口港区领导班子成员,李埠口乡、周口港区财政局、周口港区交通分局、周口港区城投公司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围绕议案促改依次发言。

对于周口港区如何做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和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工作,孙红伟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深刻内涵。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要战略思想的具体体现,是省委、市委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干部严管厚爱的需要,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要抓准关键环节,抓好问题整改,抓严督导问责。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深化学习中提升站位、在严格遵循中扛牢责任、在忠诚担当中锤炼品格、在务实重干中展现作为。

最后,孙红伟指出,“双节”将至,各类腐败高发易发,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