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观摩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为进一步推进川汇区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12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贵先带领区人大相关委室人员及14位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围绕创建周口市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五好”要求和“九有”标准,对全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14个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专题汇报片,详细了解各联络站硬件设施、制度建设、档案资料、活动开展、运行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评比打分。

观摩团指出,自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联络站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建设运行各有特色、亮点纷呈,希望各人大代表联络站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根据创建周口市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五好”要求和“九有”标准,找准补齐联络站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差距、短板,规范工作机制体制建设,提高工作实绩实效,确保联络站建设取得新进展、运行取得新实效、管理取得新成绩,最大限度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


[责任编辑:李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