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江凌参观“黄泛区新歌——弘扬黄河文化周口书画作品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伟宏 王泉林

12月24日,由中国美术馆、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黄泛区新歌——弘扬黄河文化周口书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江凌和省政府副秘书长、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张曼如,省网信办主任郭岩松,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守国参观作品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陪同。

江凌一行认真观看展出作品,了解黄泛区新歌——弘扬黄河文化周口书画作品展有关情况,通过书画作品进一步了解周口和周口文化,感受周口变化,见证周口发展。

江凌指出,“黄泛区新歌——弘扬黄河文化周口书画作品展”主题抓得很好,围绕发掘黄河文化,反映周口发展变化和精神风貌,组织书画名家进行创作,既反映时代主题,又切合周口实际,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周口乃至中原文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作品展精心组织了一批高质量的书画作品,以原野风貌、风物古今、城市之光、百年人物为主线,展示了周口发展的成绩和周口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水准很高,彰显了周口书画艺术的实力,展现了周口文化的独特魅力。“黄泛区新歌——弘扬黄河文化周口书画作品展”选择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平台选得非常好,能在中国美术馆展出,是对书画作品的艺术价值的高度认可,也能通过这个平台把书画艺术推向全国,以书画作品为媒介,展示周口发展的形象,推介周口优势,推动周口发展。

当日,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何家英参观“黄泛区新歌——弘扬黄河文化周口书画作品展”,并对展出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展出时间为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日,共展出优秀作品95幅。



[责任编辑:李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