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老龄健康工作推进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12-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李四军

为建立和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川汇区老龄健康工作,实现医疗和养老资源有效融合,不断提升老龄健康服务质量,12月24日下午,川汇区老龄健康工作推进会议暨经验交流会在区卫健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周口巿老年医院、川汇区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余人参会,川汇区卫健委主任任艳阳,副主任杨晓静出席。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策性支持,提升老龄健康医疗服务能力。二是要结合本辖区实际,进一步学习先进单位的先进经验,找准本辖区推动老龄健康工作的突破点,分阶段推进和实施社区老龄健康能力的提升。三是要重点将中医医疗与健康养老相结合,针对老年人慢病防治、养生保健、饮食起居、临床诊疗、康复护理、心理干预等进行健康疗养。四是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完善保障,共同推动老龄健康工作在本辖区生根落地。五是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医务人员综合素质。

交流会上,周口市老年医院、川汇区陈州老年医院、周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老龄健康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借鉴周口市老年医院和川汇区陈州老年医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川汇区老龄健康工作加快发展。在发展中不断调整思路,探索总结出更多值得学习交流的经验,造福更多老百姓。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