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倪庄村举办综合整治总结暨先进典型表彰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12月25日,新建成的倪庄村群众娱乐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数百名群众在这里参加综合整治总结暨好媳妇、好婆婆、好学生、好村民、好党员表彰大会。

商水县东城区倪庄村是曾经的有名上访村、问题村。自县纪委监委牵头成立的村居综合治理小组入驻以来,动真情、办实事、解难题,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村民满意度逐步提升,渐渐成为群众满意、社会点赞的顺心村、放心村。

在总结和表彰会上,倪庄村小学学生表演的《谢谢你》,表达了该村群众对综合整治工作组的感激之情。戏曲《高唱一曲商水人》展示了商水近年来的积极变化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诗朗诵《留守儿童的心声》说出了留守娃的心里话。歌伴舞《双脚踏上幸福路》让大家对美好生活更加向往。

当天的主角是七名好媳妇、六名好婆婆、七个优秀大学生家庭和四名村民代表 、四名好党员,他们都是倪庄村各方面的典型代表,切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对他们的隆重表彰激励带动全体村民共同营造崇德尚法,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推动了村里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