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举行职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2021年迎新春职工男子篮球精英赛开幕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普淑娟  

近日,项城市职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2021年迎新春职工男子篮球精英赛开幕式在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举行,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玉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雨等出席开幕式。刘玉世和周口燃机总经理王春辉共同为项城市职工活动中心揭牌。


田雨强调,希望周口燃机和市总工会一起管理好、使用好职工活动中心,把活动办在职工身边,把活动中心打造成为广大工人朋友们增进感情、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丰富生活的职工之家,使全市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事业中,为推动项城市的经济发展添彩画卷、建功立业。希望全市广大职工要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在全市掀起体育运动大热潮,努力建设一支生机勃勃、健康向上、实干有贡献的职工队伍,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篮球赛揭幕战是公安局代表队与育才中学代表队之间的对决。比赛场上,双方队员们精彩的快攻、严密的防守、巧妙的抢断,现场气氛空前热烈,随着进球得分,场内欢呼声四起。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共有来自各基层工会的12支代表队150多名职工参赛,比赛为期8天,将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等环节决出冠亚季军。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