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发改委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周海坤、褚海英

“从项目落地到施工全程,县发改委始终坚持一线办公,环境优、服务好,我代表康恒环境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为郸城的营商环境点赞。”12月21日,郸城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武焕感慨地说。

当日,郸城县发改委主任孟现红带领县重点项目办工作人员到郸城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

孟现红说,郸城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2020年河南省重点项目,该项目对解决郸城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意义重大。关于项目在环保施工、项目经理变更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在现场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尽快解决,绝不会因为我们耽误项目的进度。

随后,孟现红一行先后对龙威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钢结构及空间结构建设项目、郸城县伞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巨鑫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生产项目,细询问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还要求项目建设方在加紧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同时,还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