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总工会:举办抖音助农消费扶贫实操培训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消费扶贫方面作用,普及直播带货电商知识,培养更多群众利用直播宣传推介家乡特色农产品,近日,商水县总工会依据全县电商扶贫人才培训现状,举办抖音助农消费扶贫实操培训班。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实操、知识传授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县的部分从事农业生产、加工、销售的农业合作社负责人,有农产品、土特产电商运营经验或有自媒体运营经验、爱好文字、拍图拍视频的群众和各村扶贫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达到7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人。     

此次实操培训,让商水县职工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直播电商的趋势和短视频直播的基础应用方法,通过理论加实操的培训形式,大家学会了使用抖音直播,网络销货将成为商水县推广宣传本地农特产品的重要途径。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