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总工会举行2021年“双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12月25日,郸城县总工会举行了“双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序幕。县委副书记王献超、县政府副县长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县总工会主席王超宣读了《郸城县总工会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副主席任永玉宣读了受助困难职工代表名单;与会领导向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救助金;困难职工代表景大玉、杨家贤先后发了言。

县委副书记王献超要求,全县各单位以及各级工会组织顺应职工群众愿望,积极组织实施好送温暖活动,全力以赴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让广大职工群众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县总工会班子全体成员、县各单位分管工会工作的副职和工会主席以及困难职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