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总工会举行豫工惠APP有奖答题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马月红

2020-12-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月红

近日,商水县总工会举行豫工惠APP有奖答题活动。本次有奖答题活动奖品有吸尘器、电饭煲、智能音响、电动牙刷、背包和各种扶贫农副产品等。

据了解,商水县总工会坚持改革创新,强化互联网思维,积极运用互联网手段创新工会工作方式、组织形式和运行机制,倾力打造“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着力加强网上工会建设。截至今年底,全县豫工惠手机APP注册人数达21849人,在职干部职工注册率达96.3%。据悉,今年以来,会员入会、转会、企业招聘、婚恋交友、职工学习竞赛等工会70%以上的活动和工作由原来的线下开展转移到了线上豫工惠平台上开展,广大职工参加网上活动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表示,网上工会工作的开展,既方便了职工群众,又提高了办事效率,还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过去,会员办理手续需要亲自跑到县总工会才能办理,费时费力,现在只需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OK”。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广大职工学习、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商水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网上知识竞赛;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开展了网上招聘,完美地化解了疫情防控与人员聚集之间的矛盾。据了解,今年以来,商水县总工会利用豫工惠手机APP平台共举办网上知识竞赛活动10次,每次活动参加人员都在2万人次以上,参加面广泛。

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说,2021年商水县总工会将常态化举办各项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③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