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教体局:闻过则喜促发展 “七种能力”指方向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胡健康王洪振

“近期听到一些杂音:局机关部分工作人员,热衷于下去搞调研,前呼后拥……虽是个别现象,但也说明我们机关个别干部一些能力作风问题。我们不能讳疾忌医。”12月28日,在郸城县教体局机关周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就发现的问题直言不讳,罗明党指出要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倾听批评的声音,要多一个角度认识问题,保持头脑清醒,坚定信念,振奋精神。 

“郸城教育发展到现在,取得很大成绩,也面临不少矛盾问题,我们既要勇于冲破旧思想观念的障碍,又要勇于突破现有利益固化的藩篱。”会上,罗明党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敲响了郸城教育的忧患警钟,吹响了再铸辉煌的冲锋号角,为郸城教育“十四五”育新机、开好局、起好步拉开序幕。

罗明党指出,机关引领基层。局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提高个人七种能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发挥好管理指导引领服务职能,提升教体局机关管理效能,从而推进全县教育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郸城教育体育新的发展。 

会议现场,讲话者循循善诱,倾听者声声入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郸城教育再创新辉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