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法系统一体化推进“三不”以案促改报告会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时云泽


12月29日上午,川汇区政法系统一体化推进“三不”以案促改报告会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区人民法院院长刘俊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煜及全区政法系统相关同志共同聆听了市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主任庞艳杰的报告。


庞艳杰以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主题,从以案促改的缘起、以案促改的实践、政法系统如何进行以案促改三个方面,对一体化推进“三不”工作作了系统阐述。


李祥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扛牢主体责任。全区政法系统要把以案促改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述职述廉内容。二要深化以案为鉴。要围绕违纪违法案件,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要服务中心工作。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大家表示,报告理论鲜明、条理清晰,案例典型、启迪深刻,是一场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党纪国法教育和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政法干部。③7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