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切实提高解决民生问题的能力——太康县政协开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12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县综合楼六楼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主席丁明礼、刘玲、王永刚、刘凤芹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维俊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23个乡镇政协联络组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明礼主持。

会上,县政协相关专委会报告了调研情况,针对《关于太康县食品安全》《关于我县寄宿制中小学和教师两用房建设管理》《关于加强我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及开发利用》《关于我县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四个调研报告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体局、文广旅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补充说明、协商交流。与会政协常委分别围绕四个调研报告进行讨论互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韩维俊对县政协的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参加会议的相关职能部门对各项调研查找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主动对接,认真学习领会,创新办法方法,真抓实干,注重办理实效,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政府工作中来,落实到政府工作中去,努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王建林要求,做好当前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把准方向;二要全面总结,做好谋划;三要同力同向,筹备全会;四要抓好党建,夯实作风。要增强担当精神,保持抓落实的韧劲,同心同力,向上向善,在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做出新样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精神和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