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举行庆元旦演讲比赛迎新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云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提高学生的阅读、演讲能力,构建文明和谐校园,12月29日上午,太康县城关镇第二实验小学举办以“书香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庆元旦演讲比赛。

演讲现场,选手们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为场的观众和评委送上一份视听盛宴。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8名。

据悉,太康县城关镇第二实验小学根据不同的年龄,制定了不同的活动主题:一、二年级“庆元旦,迎新年”绘画、写字;三——六年级“庆元旦,迎新年”演讲。

第二实验小学校长王俊岭表示,通过开展庆祝“元旦”活动,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让每个学生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他们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发挥,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①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