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妇幼保健院特殊教育学校获慈善捐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2-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12月29日,郸城县慈善会会长赵爱梅、常务副会长赵如轩、副会长朱山峰、秘书长代文一行4人,到郸城县妇幼保健院特殊教育学校对特殊儿童进行慈善捐助。

郸城妇幼党支部书记杨军代表全校师生接受县慈善会捐助的4万元善款,向县慈善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表示我院特殊教育学校将继续励精图治,严谨办学,以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回报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赵爱梅一行走进教室,实地参观了康复训练现场,详细了解办学条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向孩子们送上文具包等礼物。赵爱梅对该院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和有关单位合力发展好我县的特教事业,切实提高特殊教育质量,把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传递下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快乐成长。

据悉,郸城妇幼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2019年6月,学校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现有教室六间,感统训练室200余平方,音乐教室100余平方,沙盘治疗室100余平方,学生宿舍300余平方,餐厅200余平方。现有教师20余名,在读学生40余人。学校招生对象:有郸城县户籍、基本的生活自理、语言沟通及表达能力、社会适应能力,无严重的情绪和行为问题的智力障碍、语言障碍、自闭症、唐氏综合症、脑瘫等6-16岁儿童。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