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二院:工休座谈会开怀畅谈收获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2-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闫秀珍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高病人满意度,12月25日下午,郸城县第三医健集团第二人民医院邀请十多个病区的50多名患者及家属代表参加第四季度工休座谈会。倾听患者的心声与需求,共同探讨医院建设与服务,为全院今后的工作提供有力的依据。该院党总支书记梁丽参加座谈会,行风办主任马慧主持。

马慧亲切地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患者及家属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对医院的信任与参与,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患者及家属纷纷发言,分别谈了住院期间的感受,对该院的医护人员给与了高度的赞扬,一致认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技术水平高。多名患者夸赞护士说话温柔,工作认真负责任,视病患如亲人,有家人的感觉,医疗技术值得信赖,服务态度让人倍感亲切。内分泌科病区的一位患者谈及护士长李冰为她提供亲人般的服务时,激动得热泪盈眶,场面温暖感人。

本次座谈会上,患者提名表扬了18名医务人员,部分患者、家属针对病区环境卫生及饮食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梁丽感谢大家对医院工作的认可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工作人员广泛及时地征求患者及家属的意见建议,不断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