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泉林

2020-12-30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举行2021年新年茶话会。市领导刘继标、丁福浩、李云、牛越丽、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路云、汤维政、刘国连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2021年元旦。

刘继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周口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始终保持一呼百应、众志成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一马当先、所向披靡、“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一心为民、心齐气顺、“唤起工农千百万”的使命担当,一往无前、敢于胜利、“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英勇气概,在大战大考中展现了周口担当、作出了周口贡献、迎来了周口蝶变,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一年内四次亲临周口,在关键时期给予我们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让我们备受鼓舞。

刘继标指出,2020年,市政协深入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角色定位,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组织开展“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学习研讨强素质”三大主题活动,助推了经济发展、服务了民生改善、提升了履职能力,为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服务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讲述好周口故事、传播好周口声音、展示好周口形象,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由市政协主席牛越丽主持。她表示,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筑牢为民理念,广泛凝聚共识,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周口市委主委、市地方史志办主任李应权,市政协常委、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广大政协委员作了会议发言。

在周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周口军分区的领导同志,市政协老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总工会、周口师范学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同志,部分驻周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和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参加茶话会。②2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