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30

张建党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12月2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区领导张晓、王磊、李培华、李跃进出席会议。区住建、发改、国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就全区路网和安置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路网建设工作,张建党指出,路网建设关系着示范区的发展及民生问题,路网打通以后,示范区的城市框架才能逐步形成。另外,高铁片区谋划的路网也要抓紧施工,为示范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张建党要求,一是所有路网项目必须按程序完善手续。所有的项目要在12月28日之前完善手续,在2021年1月1日之前完成财政评审工作;完善手续的全程绝不允许有来自外部的影响。二是必须按计划抓紧时间施工。所有的路网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施工,不能无故拖延工期;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妥善解决。三是必须按照批复完成投资。涉及到中央财政投资的路网项目,必须按规定和时间节点完成进度,经验收合格后拨付项目资金。

就安置房建设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完善安置房建设手续。区直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抓紧时间与上级部门对接,完善各安置房建设项目手续。二要做好财政保障。要按照各安置房建设项目进度及时拨付项目建设资金,做好资金保障工作。三要做好竣工验收和交房工作。对于已验收合格的安置房,要尽快交到百姓手中;已交房的安置区公共设施的维护,要明确建筑方的维护时限。对于安置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其他问题,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全力解决,确保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