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30

示范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陈方园) “大叔,这是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手册,上面涉及咱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请您了解一下。”12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委深入乡办、社区、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召开座谈会、播放宣传视频、大喇叭广播、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宣传版面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教育引导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现场,示范区纪检监察宣教中心主任毛联军以互动交流的形式,重点从新发展理念、形势、阶段、成就、格局等方面为基层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钻细研,确保吃透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同时还要走到群众中去,将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今天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居民积极参与。以后我们要通过通俗易懂、老百姓易于接受的方式将全会精神迅速传入千家万户,争取取得良好效果。”盛和社区干部张红友说。

今年以来,示范区纪委印制各类宣传手册5000多份、宣传彩页12000多份,制作各类宣传版面19块、宣传条幅26条,实现了宣传工作质和量的突破,真正将党的声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