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30

闫立超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12月2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组织人社局、民政、社区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文昌办事处中原社区和许湾乡张埠口行政村,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张晓、李培华陪同调研。

在文昌办事处中原社区,闫立超说,中原社区在社区管理、为民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是很扎实、很有成效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也要按照规定程序稳步推进,保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社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更加努力工作,获得群众的认可。

在许湾乡张埠口行政村,闫立超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许湾乡党委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在换届选举之前要做好调查研究,确保全乡30个行政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工作要够细。在换届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和上级要求开展工作;张埠口村要按照区、乡两级党委的安排有序推进“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三是张埠口村作为许湾乡第一批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村,要保证高质量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同时要做好已退同志的思想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全村的发展建言献策,保持全村大局稳定。

闫立超强调,选好党支部书记、配好党支部班子是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第一要务,要进一步统一群众的思想,特别是党员的思想,获得群众的支持,才能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建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充分发挥“两委”班子作用,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造福群众。

张晓、李培华分别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