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第五次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30

示范区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第五次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12月21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五次推进会议。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及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闫立超要求,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要于12月22日开始组织人居环境整治验收工作,验收工作要在25日前完成。验收时要严格执行验收工作标准,对每个村都要进行仔细验收,同时带队干部要切实做到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各乡办在验收后务必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刚性约束,所建长效机制必须切实可行、常态持续,坚决杜绝出现反弹现象。考核评比结束后,区相关责任部门要对长效机制的执行进行不定期抽查,确保长效机制长期运行。黑臭水体的治理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确保辖区内所有河道、坑塘都得到治理改造。

闫立超还对棚改工作遗留问题的处理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各分包领导分别汇报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