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30

示范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12月2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社局局长王青主持。

会上,李培华要求,一要紧扣时间节点。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大家一定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在2021年1月20日前完成村(社区)党支部换届工作,1月10日到20日之间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二要严格资格审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拟任人选资格一定要严格把关,各乡办要高度负责,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推进,把素质高、能力强的党员充实到村(社区)党支部。三要全程统筹考虑。在换届工作中,支委、监委、村委人选都要统筹考虑,由于人数、职数的限制,会存在交叉任职的情况。

李培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这次换届工作为新起点,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村(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区组织人社局副局长李建华通报了近期换届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