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启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2月29日上午,商水县举行了新版行政执法证颁发暨宣誓仪式。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辉,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照阳,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苑静云,县司法局相关业务股室全体人员及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和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商水分局等单位50多名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参加了颁证仪式。

会上,王洪辉对取得行政执法证的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今后继续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不断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坚持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开创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三是严格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四是完善监督机制、严肃执法纪律,全面落实依法行政目标责任。

随后,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委和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商水分局的行政执法人员就新颁发行政执法证作了表态发言。

参会的行政执法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一名行政执法人员,我郑重向祖国、向人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维护法律权威、维护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为推进商水法治政府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此次颁证仪式对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素质和水平、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具有重要的作用。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