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第三届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构和谐”书画摄影大赛开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昨日,项城市第三届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构和谐”书画摄影大赛在项城市总工会开幕。此次活动由项城市总工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玉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雨等出席开幕式。

张文成宣布项城市第三届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构和谐”书画摄影大赛开幕。

刘玉世表示,希望全市干部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要担当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积极投身讴歌时代的文艺创作活动,用镜头讲述劳动者的故事,用丹青翰墨描绘劳动者的风采、书写劳动者的心声,用一张张照片、一幅幅书画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项城市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集书画、摄影作品600余幅,通过专家认真筛选、评审,最终确定200余幅作品参展。参赛者既有教师、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环卫工作者,也有坚持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还有国家级、省级及周口市级书协、美协及摄影爱好者。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