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胡友涛督导检查县中心车站“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和恶劣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涛

12月29日下午,郸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友涛带领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商务、文广新旅、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县中心车站督导检查“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恶劣天气应对情况。

胡友涛在检查车站安全生产工作及恶劣天气应对情况的同时,亲切的问候值班值守人员。他叮嘱道,气温骤降,天气寒冷,大家工作很辛苦,一定要在履行职责的同时,注意保暖,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胡友涛要求,一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元旦”节假日期间旅客增多,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及恶劣天气应对等工作至关重要,值班人员一定要恪尽职守,坚守一线,综合研判节日期间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及时提醒客车司机做好应对突发情况,切实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借鉴好的经验,通过扫描健康码进行有效防控。三要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不开赌气车、超速车,严格落实“五不两确保”,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