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河南川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2月30日上午,河南川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河南川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洪收、总经理李佳昆,合作公司江苏盛达集团董事长方有冬出席签约仪式并剪彩。沈丘县、太康县、郸城县等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河南川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在抢抓周口市人力市场机遇中应运而生的。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产业优势资源,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和人才服务平台相结合,实现双方人力资源供需信息的交流、互换、共享,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交流合作,推动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社会创新发展中最为活跃、最为积极的因素。卢洪收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化、精准化和标准化优势,立足川汇,辐射全市,做好“人”这一民生大文章,努力解决企业招工难、群众就业难等问题,优化就业结构,扩大就业规模,更好地服务川汇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